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政协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庞佳艺 周金月
2020-10-19 14:33:52
分享:

  10月16日,定州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带领部分政协常委和委员,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政协常委和委员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推进全市苗木花卉产业转型升级的建议”提案的办理情况和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

  刘玉青充分肯定了定州市苗木花卉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政协委员要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方式,为定州市苗木花卉产业转型升级建真言、献良策。他要求,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认真采纳提案中的建议,进一步提升自身工作层次和水平。要提高办理质量,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把提案工作和部门工作有机结合,推动部门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在今后工作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再接再厉,针对定州市苗木花卉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存在的问题,采取积极应对措施,推动定州市苗木花卉产业快速发展。(记者 庞佳艺 见习生 周金月)

关键词:提案办理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