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天虎 赵珍珍
2020-09-28 18:12: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天虎 通讯员 赵珍珍)9月27日晚,以“新机遇、新思路、新发展”主题的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9月27日,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记者 张天虎 摄

  本次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暨第四届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与会嘉宾将观摩定州市文化旅游重点项目,结合定瓷文化资源,共议推进产业融合、产品创新和模式革新的路径和方法,加快推动该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精彩的文艺表演。记者 张天虎 摄

  主办方表示,召开定瓷文化产业推进会就是要以“瓷”会友,诚邀各界专家学者以“瓷”为媒,传播定瓷文化,促进产业发展,推动定瓷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深度融合。

开元寺塔亮灯仪式。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众号

  开幕式上,举行了开元寺塔亮灯仪式,与会嘉宾观看了“花之瓷”主题演艺活动。

关键词:开幕,定瓷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