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魅力定州

定州市5个村获评省级森林乡村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09-28 14:11:44
分享:

  近日,省绿化委员会、省林业和草原局、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公布河北省省级森林乡村名单的通知》,525个村被认定为省级森林乡村,定州市5个村名列其中。

  5个村分别为:高蓬镇钮店社区、大辛庄镇东王习村、清风店镇大三路村、东亭镇翟城村、叮咛店镇南车寄村。

  据介绍,森林乡村的创建认定范围为全省具备认定条件的行政村,重点对森林覆盖率、四旁绿化、宜林地绿化、森林景观格局、森林防护功能、涉林收入水平等21项内容进行考核,被评价认定为省级森林乡村的村庄,由河北省绿化委员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联合颁发“河北省森林乡村”牌匾,并优先享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造林绿化相关政策。(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森林乡村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