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选手在省冰雪联赛中获佳绩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2020-09-28 11:13:46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在9月19日—20日举行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东部赛区)预选赛第二站中,定州市代表队荣获佳绩。

  此次比赛设青少年甲乙组、社会甲乙组,吸引了7个地市54支代表队的441余名运动员参赛,定州市代表队及教练员共24人参加。在陆地冰壶比赛项目中,定州市选手王雨轩、王芯蕊、李明宇、冉亚鹏获得青少年甲组第一名,王建飞、孙兰茹、宋改芹、陈永凯获得社会甲组第二名,王鹏、王贺、王娜、代璐获得社会乙组第四名。

  在轮滑比赛项目中,定州市选手甄建喜、刘贺明分别获得社会乙组1000米计时赛决赛第四名和第五名;王佳乐、陈香屹分别获得青少年甲组500米争先赛决赛第五名和第六名,王佳乐还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3000米淘汰赛决赛第五名,陈香屹获得青少年男子甲组1000米计时赛决赛第五名。(记者 张玉凤)

关键词:冰雪联赛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