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省脱贫攻坚检查验收抽查组来定州市抽查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9-03 17:40:48
分享:

  近日,省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实地抽查第十二组到定州市,就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实地抽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副市长张宝生参加。

  抽查组听取了定州市脱贫攻坚检查验收工作情况汇报,围绕减贫成效、精准识别、精准帮扶、扶贫资金4方面内容现场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定州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抽查组先后深入华昕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产业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要求科学使用扶贫资金,充分发挥扶贫资金对扶贫产业的助推作用,真正让贫困群众长期受益。抽查组还到叮咛店镇叮咛村,入户走访5户建档立卡脱贫户,翻阅扶贫手册等档案资料,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政策享受、户容户貌等情况;到叮咛店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检查,对“一站式”“一店式”“一线式”服务模式表示赞赏。

关键词:脱贫攻坚,抽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