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赵梦怡
2020-08-19 16:21:30
分享:

  8月18日,定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国有资产管理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定州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座谈。和建辉指出,要正确认识今年以来定州市的经济形势,把困难理清,把问题找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财政建设,努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和税源,不断拓宽财税收入渠道,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生根;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明确各类国有资产监管责任主体,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定州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记者 赵梦怡)

关键词:专题调研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