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省外办在定州市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马梦超
2020-08-12 16:09:54
分享:

  8月11日,省外办在定州市举办APEC商务旅行卡推介会。省外办出国赴港澳管理处处长冯卫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参加。

  冯卫东详细介绍了APEC商务旅行卡的总体情况、性质、优势和新卡办理流程,对申请人资格、企业类型等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现场解答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

  刘永胜指出,要充分认识APEC商务旅行卡对定州市加快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的重要意义,更好地推广商务旅行卡,为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良好服务。企业家也要用好这个政策,推动企业“走出去”,加快开拓海外市场,强化国际商务合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市对外经贸合作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APEC商务旅行卡是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加入APEC商务旅行卡计划的经济体,互为其商务人员提供多边长期签证和通关礼遇的一项安排。持卡人凭本人有效护照和APEC商务旅行卡,可自由往来于已批准各经济体之间,在5年内无需办理入境签证手续,每次入境可在有关经济体停留60天至90天不等,优于单个签证,更有利于商务往来。(记者 马梦超)

关键词:推介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