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发放27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李伟
2020-08-06 14:29:00
分享:

  今年以来,定州市人社局有效应对疫情对就业创业的冲击和影响,全力推进大众创业,通过调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初创企业融资难问题。

  扩大扶持群体范围,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等行业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体工商户及符合条件的出租车、网约车企业或其子公司等纳入扶持范围。降低小微企业进入门槛,将100人以下小微企业新招用人员比例下调至20%,100人以上小微企业下调至10%。提升额度延长期限,将个人最高贷款额度由1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对已享受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3次且已按时还清贷款的个人,在疫情期间出现经营困难的,可再次申请创业担保贷款一次。今年1-7月份,全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0万元,直接扶持18人成功创业,带动吸纳就业97人。(记者 张玉凤 通讯员 李伟)

关键词:创业,担保贷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