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邢邑镇四个到位做好创建工作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赵丽
2020-08-06 14:21:50
分享:

  定州市邢邑镇党政干部齐动员,统筹安排,上下联动,不断将创建工作引向深入。

  公益广告宣传到位。将之前老旧的公益广告、宣传刊板、广告灯箱等进行拆除换新,在镇政府门前街、中心街、村委会、文化站等设置多形式的公益广告。截至目前新安装公益广告105块,清理小广告3000余条,粉刷墙面50000余平方米。

  “门前三包”落实到位。镇机关干部志愿者和村内志愿者向全镇沿街店铺宣传“门前三包”,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向商户们进行面对面宣传讲解,督促引导商户按照“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美化、包安全秩序”要求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截至目前,共张贴“门前三包”责任牌150块。

  垃圾分类实施到位。通过村内广播宣传等,倡导垃圾分类,引导村民树立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道路标识施划到位。邢邑村出动10余人组成工作队对村内主要道路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截至目前已施划道路标线7200余米。同时,各村对道路沿线杂草进行了统一清理,累计清理杂草3000余平方米。(记者 严丽莎 通讯员 赵丽)

关键词:创建工作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