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福彩助学活动报名即将开始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20 14:08:00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福彩中心获悉,2020年“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从7月27日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4日。

  报名条件为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本科录取分数线,因家庭困难无力支付学费(城市考生家庭收入在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农村考生家庭收入在当地贫困线以下)且户籍在定州市的考生;参加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成绩达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的定州市孤儿。以上不包括:提前批录取的、对口类、民办普遍高等学校录取的、艺术、体育类以及不收学费的军队、师范院校类考生。

  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7月27日至8月14日,携带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高考成绩单(需要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hebeea.edu.cn/在线打印);助学活动报名表(报名时在市福彩中心填写);低保家庭提供低保证和低保银行存折或者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扶贫手册;个人及家庭情况证明信(包括家庭成员、经济状况等内容),城市考生加盖居委会及街道办事处的公章,农村考生加盖村委会及当地乡(镇)政府的公盖;录取通知书及学生本人银行卡(待收到通知书后另行上交)到市福彩中心(市中兴东路139号民政局院内)报名。咨询电话:0312-2378385。

  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如属下列情况之一者,可优先资助:父母(双方或一方)残疾或患重病(白血病、尿毒症等)需长期治疗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报名时需要提供残疾证或住院单据原件及复印件;亲生父母一方身故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学生。(记者庞佳艺)

关键词:福彩助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