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提升城市环卫管理水平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7-14 11:33:30
分享: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改变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定州市城区道路机械化清扫率达到88.5%,清扫保洁时间达到18小时,车辆洗扫洒水时间达到24小时,主次干道达到了“双5”管理标准,硬化小巷达到“双10”管理标准。对非法小广告采取“夜涂晨清”的方式进行清理,对公交站台、树坑等部位,果皮箱、道路交通护栏、城市公厕实施精细化管理维护,实现了城市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推进中节能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工作。一期工程项目于2019年开工建设,目前整体项目进展已过半。加快推进垃圾分类工作,5个示范小区现已完成走访调查、数据汇总以及垃圾分类设施设置工作。同时对公共机构及试点小区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分类运输,保证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关键词:城市环卫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