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20-06-15 11:39:06
分享:

  6月12日,定州市长张涛就经济运行情况到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北方厨具新城项目、双月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旭阳干熄焦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红亮参加。

  调研中,张涛进工地、入企业、到车间,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成本、生产工艺及销售渠道,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发展计划。

  张涛指出,企业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找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通过科技创新创造高端化自主品牌,延伸产业链条,依靠“互联网+”拓宽销售渠道,加快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推动定州制造向定州创造、定州智造转变,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能力,深化与科研院校合作,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核心竞争力;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把污染减排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打造“花园式企业”“花园式工厂”,推动定州市环境保护工作大提升。

  张涛还深入西城区街道大奇连村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与当地干部深入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树立正气,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不断提升村“两委”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关键词:经济发展责任编辑:赵绅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