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活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5-28 16:42:42
分享:

  定州市开展虚假违法广告整治活动,完善广告协同监管体系,全力维护广告市场秩序。

  加强广告导向监管,清理整治含有“软色情”等低俗庸俗媚俗内容的广告,依法严肃查处妨碍社会公共秩序、违背社会良好风尚、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的涉及导向问题的违法广告。

  加强重点产品、重点行业广告监管,严厉打击保健食品、医疗、药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加强对口罩等防护用品广告以及借疫情宣传疫病防治内容的虚假违法广告的监测。

  治理规范移动端互联网广告,针对重点平台、重点媒介,加大监测监管力度,坚决遏制移动APP、自媒体账号等虚假违法广告多发、易发态势。督促互联网平台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责任,及时制止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强化广告协同监管,加强部门间沟通及信息共享,强化联合部署、联合约谈告诫、联合执法、联合调研,提升联席会议协调调度能力。健全完善重点案件联合督办机制,对重大违法案件事实统一挂牌督办。

关键词:广告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