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开展旅游开放场所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排查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5-27 15:59:48
分享:

  近日,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博物馆及旅游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大排查。

  此次排查重点对各旅游场所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用电线路是否符合规定要求、重点岗位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即指出,并下发整改通知书。

  各开放场所须严格落实日接待量均不高于最大承载量的30%、“健康码”注册、体温查验和实名登记制度,做到可查询可追踪。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售票处设专门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放置免洗洗手液供游客消毒,排队处设1米间距隔离带、废弃口罩回收桶,出入口铺设脚垫并做好消毒。

关键词:消防安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