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15名少先队员在助力冬奥绘画活动中获奖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5-26 11:03:07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少工委获悉,定州市15名少先队员在省少工委开展的“童心筑梦,我为河北添光彩”助力冬奥绘画活动中获奖。

  其中,安家庄小学张倪萌《童心筑梦,冰雪世界》、市特殊教育中心朱旭亚《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北紫京小学王子婧《我的冬奥梦》获得二等奖。大渡河初级中学贾昊天《滑雪》、孙乐妍《滑雪》、王嘉垚《我为奥运添光彩》,韩家洼中心小学陈瑞源《助力冬奥,放飞梦想》,北二十里铺小学秦敬涵《追逐冬奥》,东王村小学刘家浩《雪中飞》,伯堡小学许睿凡《2022中国加油》,市中心实验小学唐果儿《冰雪奇缘》,新立小学卢子雄《追梦冰雪新》,瘟庙小学李子墨《冬奥在我家》,号头庄乡回民初级中学宇凤垚《滑向世界》,东双屯小学李梦涵《定州塔下的冬奥情》获得三等奖。

关键词:冬奥,绘画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