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媒体看定州

燕赵都市报:总投资182.3亿元,定州12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李连成
2020-05-18 15:00:31
分享:

  5月17日,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经洽会)定州举行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12个重点合作项目,总投资额182.3亿元。

△定州市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定州克服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积极采用电话招商、视频招商、网络招商等“云招商”新形式,积极推介,真诚引入,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线、不停步、出成果。

  “5·18经洽会共计达成50个合作成果(含集中签约12个项目),项目总投资额达435.9亿元。”定州市发改局副局长刘少飞说,“合作成果呈现产业转型结构升级趋势明显,现代服务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比较大以及与北京合作为主的特点。”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定州坚持化危为机、逆势而上,疫情防控实现了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三个零”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全面恢复,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1—3月份6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13市中排名第一,2项排名第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关键词:签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