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长篇小说《骆驼湾》出版发行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5-08 17:10:24
分享:

  近日,定州市作家杨江敏创作的长篇小说《骆驼湾》由山东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骆驼湾》生动记录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过程,是一首精准扶贫的新时代颂歌,再现了革命老区的创业传奇。该书立足当代农村现实,以新鲜的故事情节和鲜活的时代人物,真实反映了十八大以后,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访问阜平龙泉关镇骆驼湾村以来,革命老区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重点反映了社会转型时期,人们的思维和观念及生活状态的转变。

  杨江敏,河北省散文协会常务理事、作家协会会员,定州市作家协会主席,多次获国家、省级文学奖。小说曾在《小说月报》《作家文摘》《小说精选》刊载,多次获得国家、省级文学奖。2012年开始创作的30万字的长篇小说《我们走在春天里》,列入河北省作家协会2012年重点扶持项目。

关键词:长篇小说,发行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