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河北

河北:2020年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提供岗位8000余个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0-04-05 16:29:55
分享: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毕业季大型网络招聘会”4月1日起至5月31日在河北人才网举办,5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本次网络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就业群体,为公益免费的就业服务活动,参会企业主要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

  用人单位登录河北人才网“企业注册”端口进行企业用户注册,经工作人员审核后即可免费发布单位招聘信息;求职者登录河北人才网“个人注册”端口进行个人用户注册后,即可免费浏览单位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求职。

关键词:招聘会,岗位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