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强复工复产交通保障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3-16 10:34:12
分享:

  定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

  在主要交通路口、路段加派警力疏堵保畅,提高道路通行率,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物资运输“零障碍”。简化通行证办理流程,推行微信网上办理,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针对医院、隔离区域、商超、重点企业等重点部位,加强交通疏导保障。加强值班备勤力量,根据重点部位的实际情况和周边交通流量变化,梯次安排部署警力。在各执勤岗位部署足够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维护岗区交通秩序,清理违法停车,查处影响车辆、行人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责任倒查制度,凡因职责任务落实不到位,导致出现突发事件处置不当或造成其它恶劣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关键词:交通保障,复工复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