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

张涛走访慰问定州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 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作者:
2020-02-17 21:52:48
分享:

  2月17日,定州市市长张涛看望慰问定州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王亚婷、周兴棉、李晓云、赵嫚、孙擎耀、吴杨的家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副市长张静参加。

定州市市长张涛看望慰问定州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属。图片来源:定州日报微信公号

  在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家中,张涛与医疗队员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家属的大力支持和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定州市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是定州的骄傲,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他叮嘱医疗队员家属要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庭,相信有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作坚强后盾,他们一定会平安凯旋。

  张涛指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及时了解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和家属情况,解决他们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定州力量、展现定州作为。

关键词:慰问,家属,医疗队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