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战“疫”】农行定州市支行为制药企业投放贷款1850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20-02-10 10:49:59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王英红 记者赵绅光)农行定州市支行全力支持定州市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至2月6日,仅用4天完成业务受理、资料收集、贷款审批等流程,为一制药企业投放流动资金贷款1850万元。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防疫抗菌类药品需求急速增加,该制药企业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及产能急速扩大,出现较大资金需求。2月1日,农行定州市支行在走访摸排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企业过程中,了解到该企业融资需求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并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同时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实行市、县两级行平行作业,按照“特殊时期,特殊效率”原则,以最快速度、最优流程、最低利率为企业投放生产流动资金贷款1850万元,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关键词:贷款,疫情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