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张涛到乡镇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2-06 22:06:30
分享:

  2月2日,定州市市长张涛到高蓬镇李辛庄村,李亲顾镇李亲顾村、市庄村、留宿村、赵家庄、西湖村,子位镇木佃村,叮咛店镇南平谷村、中平谷村,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从武汉回来的吗?”“防护措施做得不错,标语通俗易懂,无线喇叭广播方式很实用。”“大家值班值守要穿上棉大衣,做好保暖工作。”每到一处,张涛亲切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向他们表达诚挚慰问,仔细了解出入人员登记、道路卡口设置、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和保暖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和健康。

  张涛指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值班值守,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盯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人群,严把进出人员和车辆管控,严格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密织疫情防控网。要强化宣传引导,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引导群众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切实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