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乡镇新闻

定州市大鹿庄乡加强管控正确引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02-05 15:09:00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通讯员李静 记者赵绅光)定州市大鹿庄乡多措并举开展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

  成立由乡村干部、村卫生室负责人、计生专干等人员组成的联合排查小组,加强对外来返乡人员的排查力度,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对武汉返乡及从武汉路过人员采取居家隔离观察措施,乡政府为此类家庭每家发放口罩2包、温度计1支,要求每天自测体温2次,并填写体温记录表,一旦身体不适,及时上报。同时,在这些家庭张贴《致武汉归来人员的一封信》,发放《武汉返乡人员注意事项》明白纸。利用高音喇叭、微信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认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建立“安康幸福”微信群,向全部返乡人员及时发送科学防护知识。教育引导群众,少走动、不聚集。

关键词:管控,引导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