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交通局全力做好春运工作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20-01-19 13:50:07
分享:

  定州市交通局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全力做好春运及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和行业的安全稳定。

  该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确保全面排查,彻底整治。车站坚持做好“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客车安全例检制度,道路客运企业做好驾驶人安全教育、车辆源头安全管理和车辆技术状况检查工作,严格落实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控主体责任,充分利用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及时发现、提醒、纠正驾驶员不安全的驾驶行为。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全力构建“平安交通”,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载体,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有针对性地开展春运宣传报道,为春运工作营造和谐有序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春运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