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定州市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12-31 11:51:00
分享:

12月30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记者 赵绅光 摄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12月30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38.5亿元的15个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了工业、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现代农业四大类。其中,工业项目6个,总投资15.1亿元;社会事业类项目3个,总投资8.8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总投资13.3亿元;现代农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3亿元。

12月30日,定州市举行2019年冬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记者 赵绅光 摄

  其中,国道G337黄骅至榆林公路(原省道河龙公路)定州绕城改线段工程,是定州市“十三五”规划推进的重点交通项目,也是河北省“4+2”绕城项目中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约9.8亿元,占地面积2005亩,利用曲港高速公路定州西互通连接线,与现国道G337(原省道河龙公路)相接,全长27.8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定州市新的北外环,可快速疏导过境交通流,提高通行效率,极大缓解城区交通压力和环保压力;对定州市拓展中心城区发展空间,建设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9年定州市共实施省、市重点项目110项,总投资750亿元。1—11月份完成投资118.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35%,超额完成年度任务。其中举办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计7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47亿元。

关键词:集中开工,营商环境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