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农行定州市支行主题教育突出“为民服务解难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12-11 14:46:1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英红 记者赵绅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定州市支行党委在认真开展学习理论、深入调研、检视剖析、整改落实的全过程中,始终牢牢扭住“为民服务解难题”这个核心要义,把员工群众的呼声与诉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落脚点,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管理。全行上下人心思定、局面平稳,班子团结一个声音,队伍和谐没有杂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促进了全行工作的顺利推动,各项工作步入良性循环、有序推进的快车道。

  截至第三季度末,该行在全市农行摘取综合绩效考核、三农绩效考核、拨备后利润、各项存款存量、增量、日均存款存量、增量、储蓄存款存量、增量九个第一,创历史新高。其中,综合绩效考核(同比提升11名)、三农绩效考核、拨备后利润均为首次问鼎系统桂冠,各项存款总量是继去年储蓄存款系统第一后,又一项冲顶成功的主体业务。

关键词:农行,主题教育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