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中医医院通过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复审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2-09 12:06:26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卫生健康局获悉,近日,定州市中医医院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达到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

  据了解,等级医院复审是对医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考核和检验。今年10月15日—17日,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评审专家组,根据《二级中医医院等级评审标准》,分别对中医医院管理、党建、临床、护理、药学、控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访谈等多种形式,对中医药服务功能、医疗质量管理、综合服务功能、医德医风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市中医医院的现场评价符合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标准要求。

  市中医医院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二级甲等中医医院,也是城乡居民、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设有外科、重症医学科等诊室。2016年5月12日医院完成整体搬迁,占地面积40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高11层,其中地下1层,地上10层。

关键词:中医医院,二级甲等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