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政协到容城县考察学习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2-04 14:15:29
分享:

  11月29日,定州市政协主席李克明一行到容城县考察学习,并就对接雄安新区产业和服务雄安新区项目建设等方面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容城县政协主席刘文中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看、仔细听,详细了解雄安新区发展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

  李克明简要介绍了定州市的基本情况。他说,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节点城市,定州市将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主动对接雄安、支持雄安、服务雄安,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定州市政协将积极与容城县企业接洽,有针对性地搭建平台,为企业在定州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刘文中表示,定州作为省直管市,体制机制、区位交通、基础条件等优势明显,经济发展形势良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容城县将积极与定州做好项目对接工作,促使产业转移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考察,容城县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