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2019年定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正式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11-25 16:50:48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11月25日,由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定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定州市教育局承办的2019年定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华中学举行。

11月25日,2019年定州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新华中学举行。记者 赵绅光 摄

  此次运动会从11月25日持续到12月15日,重点突出广泛性和趣味性,设轮滑、陆地冰壶、滑雪3个大项、12个分项、25个小项,设有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参与人数达1500人。

  据了解,青少年组、社会组各项目比赛均录取前8名,参赛人(队)数不足8名的,按实际参赛情况录取。运动会还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突出贡献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另外,陆地冰壶、滑雪报名也将在12月5日前完成。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轮滑比赛。记者 赵绅光 摄

  本届冰雪运动会旨在抢抓冬奥会筹办契机,加快定州市冰雪运动普及推广,培育冰雪竞技人才,推动冰雪产业发展,厚植冰雪文化,让更多群众了解冰雪运动、参与冰雪运动,助力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要求,实现定州市18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

关键词: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