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特色文创产品亮相定州博物馆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1-22 11:08:24
分享:

  近日,定州市特色文创产品纸艺“开元寺塔”“贡院”首次亮相定州博物馆,预计11月底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上线销售。

定州市特色文创产品纸艺“开元寺塔”。

定州市特色文创产品纸艺“贡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提出的紧抓文旅融合发展,打造定州历史文化旅游品牌,研发定州特色系列文创产品的指示精神,市委宣传部结合定州市实际,与东方漫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积极沟通,共同合作研发定州特色系列文创产品。

  随着“开元寺塔”“贡院”第一批文创产品即将上线销售,第二批文创产品“龙螭衔环谷纹青玉璧”“定窑白釉刻花龙首净瓶”“透雕神仙故事玉座屏”3件国宝和相关衍生文创产品已初步定稿,预计将于12月底面向全国同步发售。

  定州特色系列文创产品面向全国发售,有助于弘扬定州本土文化,树立定州文化形象,促进定州文化传承、创新和发展,推动定州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同时,更好的宣传定州,推介定州,让更多的人了解定州文化。

  据悉,东方漫拼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从事纸艺类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产品定制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性品牌公司,曾为国家博物馆、北京故宫、南京博物馆、华为等企业,研发了多种符合地方特色、企业文化、市场行情的文创产品及企业礼品,相关产品已在全国上百个城市、数千个销售点位上线销售。

关键词:文创产品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