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举行企业债发行对接洽谈培训会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1-19 14:25:52
分享:

  11月16日,上海市河北商会执行会长、上海宜坤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占青一行来定州市开展企业债发行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发改、财政、科技等部门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曹铂介绍了定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定州是河北省重点培育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连续4年获评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晋级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入围全国县域经济强县,经济发展呈现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定州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为广大客商投资兴业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宽松的环境,促进双方互惠互利、共进共赢。

  马占青一行观看了《大美定州》宣传片,对定州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定州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对接洽谈,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新进展。

  债券专家分别就债券市场和企业债发行情况作了培训。

关键词:企业债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