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省考核组对定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进行考核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1-19 14:08:49
分享:

  11月17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富大鹏带领省考核组来定州市,就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进行考核,并召开工作汇报会。市领导张涛、周胜会、李克明、赵建斌、赵红亮等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听取了定州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考核的目的、方式方法、纪律和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等进行了说明。要求定州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工作标准和要求,及时发现、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以出色的工作业绩迎接国家考核验收。

  市长张涛表示,这次考核是对定州市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考核组工作,按照考核组要求,客观真实提供相关资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高效顺利进行。要把此次考核作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的过程,对考核组发现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考核配合工作讲了意见。

  据悉,此次考核为期三天,将通过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定州市脱贫攻坚成效进行考核。

关键词:脱贫攻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