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今年城市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300万平方米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10-11 13:00:54
分享:

  记者从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今年全市换热站有望突破130座,届时,将有300余个小区、企事业单位使用集中供热,集中供热面积将达到1300万平方米,惠及10余万用户。

  据了解,今年市区计划新建换热站19座,目前已有12座开工建设。市区已确定10余个小区(单位)新接入集中供热,部分小区(单位)正在协商中。此外,开元镇朔黄铁路以北13个村也将接入集中供热,计划每村新建一座换热站,可实现6700余户集中供热,供热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

  建投能源定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提醒,办停及恢复用热的用户应于10月15日前,持供热缴费卡及房屋产权人身份证原件到供热服务收费大厅提交书面申请,办理停供及恢复用热手续,同时结清欠费。

关键词:集中供热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