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定州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10-10 17:20:57
分享:

10月10日,定州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记者 赵绅光 摄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10月10日,定州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竞赛共分三轮,每轮包含必答题和抢答题。

  竞赛现场,由各部门选派的15名选手分为5组展开激烈的较量。各组选手默契配合、沉着应答。经过必答题“一展风采”、抢答题“你追我赶”的较量比拼,各位选手充分展示了他们在主题教育期间的所学所得。

选手正在答题。记者 赵绅光 摄

  该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始终,努力实现“两促进”,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选手正在抽题。记者 赵绅光 摄

  定州市民政局局长聂良军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主题教育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实际行动,推动民政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键词: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