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孝道饺子宴第六站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银都花园小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绅光
2019-09-30 17:52:22
分享:

  长城网定州讯(记者赵绅光)9月28日,由定州市爱心义工协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暨孝道饺子宴第六站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银都花园小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爱老敬老的文明风尚。

志愿者们正在捏饺子。王立业供图

  当天凌晨6点钟,志愿者们陆续来到银都花园小区,开始为饺子宴忙碌着,他们有的剁馅、有的和面、有的拌馅、有的擀皮、有的包饺子……

老人们正在吃饺子。王立业供图

  在饺子宴准备期间,志愿者们为小区老人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精彩的戏曲、小品、歌曲等表演,赢得百余名老人阵阵喝彩。同时,活动还开展了义诊、免费理发、移风易俗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免费义诊。王立业供图

  台上唱戏,台下吃饺子。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饺子、话家常,诉说着定州日新月异的变化,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精彩的文艺表演。王立业供图

  据介绍,孝道饺子宴活动主要服务定州市65周岁的老人,共举办12场。此次为第六站,第七站预计将于10月份到清风店镇开展。

关键词:饺子宴,孝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