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公交公司获“公共交通创新突破企业”称号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25 15:26:43
分享:

  近日,在交通运输部2018—2019“我的公交我的城”新能源高品质线路交流会上,定州市公交公司荣获“公共交通创新突破企业”称号。

  “我的公交我的城”活动由交通运输部主办,吸引了全国各地70余家公交运输企业、130余条公交线路参加。定州公交全面展示了智能化运营管理、新能源车辆保养维护、安全标准化、文明服务等方面的新风貌,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据介绍,市公交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践行“绿色环保”发展理念,严格执行星级驾驶员服务标准,以市民满意为目标,不断优化公交线路,改善市民乘车环境,提高运营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安全舒适、经济实惠、高效便捷的公交出行。目前,该公司共有车辆184部,其中纯电动公交车108部,清洁能源LNG公交车76部。运营公交线路7条,线路总里程达110公里,日发班次471班,日均运送乘客1.5万余人次。

关键词:公交,交通运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