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李保国》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24 11:28:37
分享:

  9月22日晚,定州市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李保国》,重温李保国生前事迹,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

  电影《李保国》真实讲述了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奋战在教书育人、科技创新和扶贫攻坚第一线,扎根太行山,投身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带领老百姓脱贫致富,自己却积劳成疾、因病离世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李保国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是一部反映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主旋律作品。

  影片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务实的作风、质朴的品质及扎根基层不怕吃苦、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奋发作为、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作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李保国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