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更换保障房智能门锁1500户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19 11:51:29
分享:

  自今年8月份起,定州市住建局对定州市保障性住房开展集中清理整顿活动。截至目前,共对11个已入住保障房项目约1500户进行了智能门锁更换,并重新签订租赁合同。

  整顿中,该局出动百余人次入户走访,开展相关政策宣传,并就近设立临时办公点,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服务。同时,重点对转租、出借保障房,欠交、赖交保障房租金,无正当理由闲置房屋,损毁、破坏保障性住房,擅自改变房屋用途或在保障房从事违法活动等行为,以及不具备租赁保障性住房条件的住户进行了清理整治。共发现23户存在转租、转借或闲置等违规行为,已责令其退出并搬离。100余户拖欠租金的住户,及时进行了补缴,责令1违规在保障房内进行经营活动住户退出保障,限期搬离。

关键词:保障房,智能门锁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