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定州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

来源: 定州发布  作者:
2019-09-19 11:33:00
分享:

  9月18日,定州市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和狄少英“心系家乡”国画书法艺术作品汇报展。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参展作品。图片来源:定州发布微信公号

  王居野指出,多年来,一大批像狄少英、李润平一样的定州人通过不懈努力,在异地他乡闯出了一片天地,成为全市人民的骄傲。他们始终心系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为定州作了很多贡献,令人感动。希望更多的定州籍在外人士时刻关注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在加快定州高质量发展上出谋划策,在提升定州形象上积极作为,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多作贡献,在返乡创业上大显身手,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狄少英向定州博物馆捐献了《在太行山上》《源远流长》等10幅作品。赵建斌为狄少英颁发了捐赠证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为狄少英颁发了收藏证书。

参展作品。图片来源:定州发布微信公号

  据了解,本次展览时间为9月18日—22日,免费对公众开放,共展出作品80余幅,包括反映抗日战争、定州市深厚历史文化资源、70年来的发展变化、优秀传统文化、人文自然风光、百姓美好生活等方面的国画、油画作品。

关键词:书画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