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市第二轮“千分制”综合评价情况通报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18 08:48:56
分享:

定州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

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轮“千分制”综合评价情况通报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定发字〔2019〕27号)的统一部署,市委考核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对全市25个乡镇(办)和98个市直部门、双管垂直部门及市管学校医院进行了第二轮综合评价打分。其中,组织30多个业务职能部门对全市各单位环境保护、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双创双服”、安全生产、扫黑除恶、党的建设等30余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组织市级领导和各乡镇(办)党政正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市以上“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聘请第三方机构组织40余人分成若干小组,对各单位营商环境、《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动态管理清单》进展情况、工作作风与效能、群众满意度等进行了实地调查和评估打分,同时组织5个专项评估组,对全市的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党的建设5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评估。整个综合评价过程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切实做到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9月13日,定州市举行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第二期擂台赛,通报了专项行动第二轮“千分制”综合评价情况和排名结果。排名靠前的五个单位作了典型发言,排名靠后的四个单位作了检查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干部作风实现大转变、营商环境实现大优化、工作标准实现大提升,以过硬的作风和优良的环境推动定州实现跨越式发展、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会议强调,要提升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的目标,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变“对标”为“超标”,变“定位”为“晋位”,明确赶超措施,强力攻坚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争先进位、事争一流。要大力弘扬“三行”作风,市级干部要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带着责任下去、带着成效上来,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市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全新突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聚焦突出问题抓整改,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要深入开展督查检查,严格考核问责,对管理不到位、治理不严格的,严肃追究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责任。要增强学习意识,强化党性锻炼,深化求真务实,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附:1. 定州市乡镇(办)专项行动第二轮综合评价结果  

  2. 定州市市直部门、双管垂直部门、市管学校医院专项行动第二轮综合评价结果

定州市乡镇(办)专项行动第二轮综合评价结果

  按照综合评价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次为:东亭镇、庞村镇、息冢镇、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大鹿庄乡、清风店镇、南城区办事处、砖路镇、叮咛店镇、高蓬镇、子位镇、留早镇、西城乡、西城区办事处、号头庄乡、北城区办事处、东旺镇、杨家庄乡、邢邑镇、李亲顾镇、大辛庄镇、开元镇、周村镇、东留春乡、明月店镇。

定州市市直部门、双管垂直部门、市管学校医院

专项行动第二轮综合评价结果

  按照综合评价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次为:审计局、人民医院、定州中学、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中医医院、市人大办公室、发改局、实验中学、市委巡察办公室、教育局、检察院、职教中心、财政局、定州二中、税务局、定州日报社、兴华西路初级中学、人社局、市委统战部、市委老干部局、中山东路初级中学、市供销社、市委编委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医保局、李亲顾中心卫生院、北环路初级中学、实验小学、市纪委监委机关、气象局、供电公司、妇幼保健院、科技局、生态环境局、团市委、中国银行、东亭中心卫生院、司法局、经济开发区、文联、建设银行、妇联、国调队、统计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晏阳初中学、卫生健康局、公积金管理中心、农业农村局、行政审批局、农业银行、市建投集团、李亲顾中学、市委党校、车站管理局、民政局、网信办公室、档案馆、信访局、邮政公司、市总工会、开发区建投集团、网络公司、技师学院、城管局、联通公司、农业发展银行、住建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工商联、卷烟经理部、人民银行、定州农商行、卫生学校、精神病院、定州电视台、科协、市场监督管理局、叮咛店中心卫生院、残联、移动公司、交通局、工商银行、人保财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清风店中心卫生院、教师发展中心、石油公司、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商务局、市直工委。

关键词:千分制,通报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