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16 17:59:18
分享:

  根据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统一部署,定州市公安局集中开展打击食药环犯罪“昆仑”行动,切实维护群众饮食用药和环境安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涉及食品安全的肉制品、乳制品、农产品、水产品犯罪;假冒名烟名酒犯罪;食品非法添加和虚假宣传犯罪;农村、校园周边“三无”食品、假冒食品、劣质食品犯罪;坑农害农的假农药、种子、化肥、饲料、兽药犯罪;危害药品安全的制售假劣疫苗、生物制品、血液制品犯罪;制售假劣降压、降糖、降脂、抗癌药品犯罪;制售假劣美容针剂犯罪;医药购销领域非法经营药品、骗取医保犯罪;其他高发类别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犯罪;制售伪劣商品犯罪和侵犯知识产权犯罪;日用百货、服装鞋帽、建筑材料、汽车配件、儿童用品等领域制售假劣商品和假冒驰名商标犯罪;破坏生态环境犯罪行为等。

关键词:安全,“昆仑”行动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