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9-16 11:08:33
分享:

  9月12日,定州市第十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市领导梁枫、魏洪彬、贾晓鸣、苏月兰出席。

  据介绍,本次宣传月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将通过在中小学校放映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电影、下乡“送文化、送科技、送健康”等一系列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鼓舞各族群众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认同。深入宣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唱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旋律,引领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团结奋斗。深入宣传各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巩固中华民族大团结,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宣传月,民族团结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