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公示公告

定州通报表扬2019年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2 09:46:17
分享:

中共定州市委定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扬2019年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乡镇(办)、市直各部门:

  2019年,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紧紧围绕“12339”战略和建设教育强市目标,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为全市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贡献突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情系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以发展教育为己任,为教育发展排忧解难,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助教为乐、师以从教为荣”的浓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发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2019年涌现出的教育教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现通报如下:

  一、授予定州中学、定州市第二中学“2019年教育教学提质增效特别突出单位”称号。

  二、授予实验中学、李亲顾中学“2019年教育教学提质增效突出单位”称号。

  三、授予晏阳初中学“2019年教育教学提质增效先进单位”称号。

  四、授予定州市职教中心“2019年职业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称号。五、授予定州市卫生中等专业学校“2019年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六、授予李哨辉等300名同志“2019年高中学校教书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王少辉等160名同志“2019年初中学校教书育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刘红兰等100名同志“长期扎根农村优秀教师”称号,授予侯娜等150名同志“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锁莲莲等150名同志“教学能手”称号,授予王岩等100名同志“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七、授予李志欣等10名同志“十佳中学校长”称号,授予石会杰等10名同志“十佳小学校长”称号,授予张娜等10名同志“十佳幼儿园园长”称号,授予陈晓丽等18名同志“模范助手”称号。

  八、授予赵雪凌等10名同志“定州十佳教师”称号,授予史晓丽等20名同志“定州十佳教师提名”称号。

  市委、市政府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表扬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进一步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努力为教育办好事、办实事,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9月9日

关键词:通报,教育教学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