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对11条小街小巷进行硬化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12 15:42:38
分享:

  定州市全面启动小街小巷硬化工程,对市区11条小街小巷进行硬化、修缮,进一步改善居民出行环境,解决市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据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处工作人员介绍,在实施小街小巷硬化前,工作人员已对全市小街小巷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并按照相关程序启动了修缮工作。目前,定州市已有11条小街小巷启动硬化、修缮施工。其中,北环菜市场东侧路、水利宾馆北侧路、中山首府北侧路3条道路原路面为混凝土路面,已对以上道路出现的坑洼、破损严重路段进行了修缮;西马道胡同(中心街南城门以北第一个往西的胡同)将完成污水管道施工后再进行路面施工;沙河灌渠沿线3条河堤路正在进行挡土墙砌筑;花园小区南侧路已完成主路的混凝土铺设,待养护期过后进行路肩施工;开元寺塔北侧路等自来水管网施工完成后再进场施工;省三建家属院已完成施工准备工作,现已进场施工;卫生健康局东侧路已完成施工准备工作,现已进场施工。

  据了解,此次小街小巷路面硬化修缮以实际道路现状进行施工,将对路面铺设15公分厚C20混凝土,其中开元寺塔北侧道路(塔北集市胡同)和卫生健康局东侧路为沥青路面。

关键词:街道硬化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