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定州

院线电影《警徽之大义凛然》剧本研讨会在定州市召开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8-05 15:19:53
分享:

  ​8月1日,院线电影《警徽之大义凛然》剧本研讨会在定州市召开。定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影片的监制、导演、主演等相关人员及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居野指出,定州文化底蕴厚重,文物古迹众多,拍摄资源丰富,剧组全部场景选择在定州拍摄,将为影片增添许多文化内涵和看点。希望剧组在创作和拍摄中尽可能多地融入定州元素,将影视作品与定州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完美结合,让更多人通过影片了解定州、喜爱定州。定州将全力支持、配合剧组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影片各项拍摄工作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围绕剧本进行了热烈讨论,从故事结构、人物关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据悉,院线电影《警徽之大义凛然》由北京慈聚广德文化传播公司与河北隆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名出品,描写了缉毒干警同心协力,深入毒贩内部,用超人的胆识和智慧,冒死与穷凶极恶、凶狠狡诈的贩毒团伙展开较量,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熠熠闪光的警徽的生动故事,歌颂了当代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

关键词:电影,剧本,研讨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