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经济开发区获评河北省2018年智能制造业示范(园)区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31 10:33:00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科技局获悉,定州经济开发区被评为河北省2018年智能制造业示范(园)区。

  定州经济开发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全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走智能发展之路,提高发展质量。以汽车及零部件集群智能化升级为发展基础,以旭阳焦化智能化技术改造为依托,以伊利乳业智能化精细化发展为引擎,以传统体育用品产业国际化智能化改造提升为蓄力,发展多元化、协同化、多维度、立体化智能制造园区。

  据悉,到2019年底,经济开发区智慧集群等应用系统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基础网络发达、基础设施集约建设、信息资源充分共享、信息技术普遍应用的信息化整体格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无线化、可视化成为企业运营的主要方式,基本形成具有定州特色的发展模式。到2020年底,经济开发区智慧集群全面建成,成为自主创新特征明显、社会模式突出的智慧集群的建设典范。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智能,制造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