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省科技厅领导到定州市调研

来源: 定州日报  作者:
2019-07-26 13:19:00
分享:

  7月24日,省科技厅副巡视员蒋栋一行4人组成的调研组,到定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出机关、深入企业”集中调研活动。

  调研组到河北旭阳焦化有限公司焦化清洁生产及副产品物资源化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企业家讲发展、说问题、谈建议,研究解决措施。

  蒋栋指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将主题教育贯彻于各项工作之中,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科技创新跃升计划及厅市会商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科技创新工作。骨干企业要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发挥带动作用,建立完善的产业链、创新链。要在服务企业、培训企业上下功夫,积极与省科技厅对接,推进科技创新惠企政策落地,培育企业科技创新发展新动能。

关键词:调研,企业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