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资讯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全时执法加强环境监管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17 15:53:24
分享: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采取错时执法、“反时差”执法、交叉执法、双随机执法等方式,增加晨查、夜间执法、节假日集中排查和突击检查频次,严厉打击偷排偷放等问题,倒逼企业严格落实污染治理措施,确保达标排放。

  强化对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污染物执法,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和省级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依法依规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针对发现的污染问题,一案一档、及时查处,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并加大监管力度,确保问题解决到位。将普法与执法、服务与监管结合在一起,执法的同时宣讲解读环保法律法规和政策,让企业主动扛起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一次检查、全面体检、综合会诊、精准施策”,让企业在检查过程中受到教育、得到实惠。

关键词:环境监管,执法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