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召开烟花爆竹燃放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10 16:32:19
分享:

  7月9日,定州市召开烟花爆竹燃放治理工作会议,副市长张宝生出席。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试行)》,通报了违规燃放情况。今年以来,定州市公安局共受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案件17起。

  张宝生指出,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开展烟花爆竹禁止燃放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宣传工作贯穿整个治理工作全过程,做到经常性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提高群众知晓率,争取广大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烟花爆竹燃放管理规定,对各自辖区禁放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定目标、定区域、定责任、定奖惩,做到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全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攻坚战,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烟花爆竹,违规燃放责任编辑:赵绅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