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 定州

定州市上半年发放公积金贷款5478.6万元

来源: 定州新闻网  作者:
2019-07-08 13:03:38
分享:

  记者从定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04个单位3.9万人建立了公积金制度,累计为8598户职工发放公积金贷款13.5亿元,其中当年贷款额5478.6万元,各项业务指标均实现“双过半”。

  通过发放宣传页、推广公积金APP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让广大缴存职工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优化电子档案管理,梳理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简化办事手续,实行贷款办理一次性告知。贷款业务受理实行开发商代办制和领办制,实行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分楼盘集中受理审批。购房职工在售楼部办理购房手续的同时,可在网上提交贷款申请,而后携带有关资料,到公积金服务大厅或政务服务中心大厅进行面谈面签,一次办完所有签字手续。积极开展托收业务,加强与市人社部门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实行“五险一金”联合执法新途径,依法推进已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的规上企业率先建制,目前新增缴存单位14家,新增缴存职工1735人。取消公积金提取单位办理环节和提取凭证,实现提取业务“秒到账”。

关键词:定州,公积金,贷款责任编辑:赵绅光